重组停牌近三年 深深房A:继续停牌不超1个月

  停牌近三年的深深房A(000029)再发延期复牌公告。昨日晚间,公司公告,为确保重组工作的顺利进行,防止股价异常波动,经向深交所申请,公司股票将自9月14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1个月,预计将在10月14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根据此前计划,深深房A于2019年9月14日前公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等相关信息。但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深圳市国有企业改革,交易结构较为复杂,拟购买的标的资产系行业龙头类资产,资产规模较大,属于重大无先例事项,使得重组方案需跟监管部门进行反复的沟通及进一步的商讨、论证和完善,同时因有效期要求正在更新标的资产审计报告和评估报告,而体量较大尚需一定时间,因此公司预计无法在2019年9月14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等相关信息。

  为确保重大资产重组工作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中小股东投资者权益,经向深交所申请,深深房A股票将自2019年9月14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1个月,预计将在2019年10月14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 深圳经济特区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深深房A承诺,若无法在一个月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且未申请延期复牌的,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得深交所同意的,公司将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同时承诺自公告之日起至少2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因与中国恒大旗下地产业务进行重组,自2016年9月14日开市起停牌至今,深深房A已经累计停牌近三年。

关键词阅读:深深房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