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库科技使用17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挖贝网9月12日,光库科技(证券代码:300620)于2019年4月8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及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并于2019年5月8日召开了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继续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的情况下,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在该额度范围内,可循环滚动使用。使用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十二个月之内有效。

  公司就近日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如下:

  受托人名称: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

  产品名称:兴业银行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协议

  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认购金额:1,700万元

  起至日:2019年9月11日-2019年10月11日

  年化收益率:3.35%

  公司在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况下,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不会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有利于提高闲置募集资金使用效率,为公司及股东获取更多的投资收益。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1456&stockCode=300620&announcementId=1206922194&announcementTime=2019-09-12%2018:3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