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深深房A:股票将自2019年9月14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1个月;中国国旅:控股股东部分国有股权无偿划转给社保基金会持有;赢时胜:拟定增募资不超15.64亿元……

  同济堂:股东盛世建金及其一致行动人盛世信金拟合计减持7%股份

  金融界网站讯 同济堂9月12日晚间公告称,深圳盛世建金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盛世建金”)持有公司74,359,36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7%、新疆盛世信金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盛世信金”,与盛世建金为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47,993,7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3%。盛世建金、盛世信金合计持有公司122,353,104股,持股比例为8.50%。

  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六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之后,减持数量(为股东与一致行动人合并计算的结果,下同)不超过57,586,516股,且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之后进行,减持数量不超过28,793,258股,且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通过协议转让方式进行减持的,单个受让方的受让比例不低于上市公司总股本的5%。

  方大特钢被纳入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

  方大特钢公告,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发布公告,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被纳入“2019年第二批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单位及人员名单”。公司2018年12月至2019年5月,共发生3起造成人员死亡的生产安全事故,其中一起为较大事故。公司被纳入名单后将对重大项目申报、依法取得政府性资金支持、评级授信、信贷融资等方面造成一定影响,但对公司整体生产经营影响不大。

  东软集团:获得政府补助4395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东软集团9月12日晚间公告称,自2019年6月26日至2019年9月11日,本公司及子公司累计收到并计入损益的不连续的政府补助合计金额为43,950,727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39.91%。

  通化东宝第一大股东东宝集团拟减持不超1%

  金融界网站讯 通化东宝9月12日晚间公告称,第一大股东东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宝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792,298,225股,占公司目前股份总额的38.95%。

  东宝集团拟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窗口期不减持),采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份的1%,即不超过20,339,885股。

  监事程建秋先生因个人资金需求,拟自本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窗口期内不减持),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合计不超过310,000股,减持比例占公司总股本的0.015%,减持比例占本人持有股份的24.54%,减持比例不超过本人所持有股份的25%,减持价格将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同和药业:获得韩国药品注册证书

  同和药业9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MFDS)颁发的替米沙坦药品注册证书,标志着公司替米沙坦原料药获得了韩国市场的准入资格,将对公司进一步扩大国际市场业务起到积极作用。替米沙坦主要用于治疗原发性高血压,适用于轻至中度高血压。

  亚泰集团:子公司合作发起设立吉林省白求恩重离子肿瘤医院

  亚泰集团9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亚泰医药与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吉林省吉龙实业等公司,于9月12日签订《吉林省白求恩重离子肿瘤医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通过各方合作发起设立吉林省白求恩重离子肿瘤医院有限公司,形成以肿瘤诊疗、非肿瘤治疗、技术研发、人才培养为一体,集康疗、康复、康养相结合的重离子医学全产业链基地。

  中牧股份:实控人之一致行动人华农资产减持2%股份

  中牧股份9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8月8日至9月12日期间,公司实际控制人农发集团之一致行动人华农资产,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168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本次减持实施后,华农资产不再持有公司股份。农发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49.91%股份。

  全筑股份:持股5.35%的股东正安全维减持0.74%股份

  全筑股份9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5.35%的股东正安全维9月11日至9月12日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39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4%。本次权益变动后,正安全维持有248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1%,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司太立:公司收到浙江监管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司太立9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收到浙江监管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因公司回购实际执行情况与原披露方案存在较大差异,且未履行相应决策程序予以变更或豁免,浙江监管局对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美克家居:公司部分房屋土地将被征收 补偿款共计2.4亿元

  美克家居9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与乌鲁木齐经开区征收办签署征收补偿协议,征收补偿款共计2.4亿元。本次征收的土地和房屋是公司位于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迎宾路160号的闲置资产,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影响,收到的征收款项将用于公司日常生产经营使用。

  融捷健康:持股5%以上的股东金道明减持46万股

  融捷健康9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9.55%的股东金道明,于9月11日通过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共计4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6%。

  冠昊生物:与新契生物在生命健康领域战略合作

  冠昊生物9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与新契生物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生物医药研发、医疗技术开发等生命健康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新契生物致力于特异高效抗肿瘤新药的研发,目前在研产品管线已进入药效验证试验和体内外安全性评估阶段,其中两款产品已经提交PCT专利申请并受理。

  时代万恒:拟对全资子公司债转股增资3.11亿元

  时代万恒9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以债转股方式对境外全资子公司时代万恒投资增资,总金额为2793万美元、350万欧元及1210万美元共约合人民币3.11亿元。

  鲁北化工:溴素生产装置已开车运行

  鲁北化工9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8月15日曾披露,受2019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公司盐化公司溴素生产装置全部停产。经公司全力抢修,溴素生产装置已于9月10日开车运行,随着卤水卤度的提升,溴素生产装置的产能将逐步释放。

  步长制药:拟对全资子公司泸州步长生物增资1亿元

  步长制药9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为增强公司全资子公司泸州步长生物的资金实力,加快推动公司生物制药战略的进程,公司拟对泸州步长生物现金增资1亿元。本次增资完成后,泸州步长生物的注册资本将由5000万元增加至1.5亿元。

  东湖高新:控股子公司中标2.17亿元项目

  东湖高新9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泰欣环境,中标广州市第五资源热力电厂二期工程烟气净化系统采购及相关服务,中标价2.17亿元。

  南方航空:8月份旅客周转量同比上升10.35%

  南方航空9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2019年8月,公司及所属子公司客运运力投入同比上升10.17%,其中国内和国际分别同比上升9.54%和12.21%,地区同比下降3.15%;旅客周转量(按收入客公里计)同比上升10.35%,其中国内和国际分别同比上升8.66%和15.05%,地区同比下降6.10%;客座率为85.99%,同比上升0.14个百分点。

  中国化学:8月份新签合同额118.93亿元

  中国化学9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8月份当月新签合同额118.93亿元,其中国内合同额76.32亿元,境外合同额42.61亿元;当月实现营业收入78.49亿元。截至2019年8月底,包括已经公告的重大合同,公司累计新签合同额1069.36亿元,累计实现营业收入533.37亿元。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重要 利好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