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东宝第一大股东东宝集团拟减持不超1%

  金融界网站讯 通化东宝9月12日晚间公告称,第一大股东东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宝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792,298,225股,占公司目前股份总额的38.95%。

  东宝集团拟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窗口期不减持),采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份的1%,即不超过20,339,885股。

  监事程建秋先生因个人资金需求,拟自本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窗口期内不减持),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合计不超过310,000股,减持比例占公司总股本的0.015%,减持比例占本人持有股份的24.54%,减持比例不超过本人所持有股份的25%,减持价格将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关键词阅读:通化东宝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