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省近期爆发登革热疫情 我国出现本地病例(股)

摘要
近期,海南省、湖北省等地爆发了登革热疫情,其中至少含有20例本地病例,相关上市公司有望引发关注。

  9月初,海南省海口市发生登革热疫情。9月10日,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了相关情况。

  通报显示,2019年9月,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发生登革热疫情。9月5日至9月10日16时,海口市共报告病例77例,其中海口秀英五源河片区69例,海口秀英书场村8例,无重症病例和死亡病例。77例病例均已隔离治疗,病情稳定,其中7例已解除隔离。

  除此之外,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发生登革热疫情。截至9月9日,累计报告登革热22例,其中5例确诊病例和17例临床诊断病例,有20例为本地病例,疫情扩散,相关上市公司有望引发关注。

  上海凯宝:主导产品痰热清注射液是独家专利产品,在“登革热”等重大疫情中被国家卫计委和中医药管理局列为临床指南或诊疗方案用药。万孚生物(300482)的“登革热现场适宜防控技术及策略研究”及“免疫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在重大疾病检测中的应用”均荣获2018年广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万润股份:第二代登革热快速诊断试剂可同时检测血液中的抗原和抗体,也是全球首个一次检测四个登革热感染标记物的产品,具备极强的产品竞争力。

关键词阅读:登革热 疫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