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基建项目集中上马 超万亿市场规模悄然打开!(附股)

摘要
据不完全统计,最近半个月,贵州、四川、河北、山东、河南、福建等多地重大项目集中上马,涉及总投资规模超过万亿元,此次地方集中开工的项目多为产业项目和基建项目。

  据不完全统计,最近半个月,贵州、四川、河北、山东、河南、福建等多地重大项目集中上马,涉及总投资规模超过万亿元。

  从各地披露信息来看,此次地方集中开工的项目多为产业项目和基建项目。产业项目多集中在新兴产业领域,突出了投资强度大、科技含量高、产业链联系紧密等特点。

  多位分析人士表示,随着稳投资政策实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四季度基建投资增速有望回升。天风证券认为,国家政策已出现重大积极转向,目前基建行业估值已经非常接近2014年中期创下的历史底部,且龙头企业业绩普遍增长。

  相关上市公司有中国建筑、苏交科、四川路桥、设研院、东华科技等。

关键词阅读:基建 万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