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ST华信:9月12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ST印纪:股价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面值 股票停牌;雏鹰退:8月商品肉猪销售1700头 销售收入200万元;康辰药业:持股10.35%股东GL拟6个月内清仓减持;积成电子:获山东省国投举牌 持股达到10%……

  赣粤高速:8月份车辆通行服务收入2.76亿元 同比下降3.94%

  赣粤高速9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2019年8月份车辆通行服务收入2.76亿元,同比下降3.94%。1-8月份车辆通行服务收入累计20.81亿元,同比下降3.26%。

  高能环境:中标9997万元垃圾填埋项目

  高能环境9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通知书确认公司为河南省驻马店市平舆县生活垃圾飞灰及应急填埋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价9997万元。

  中文传媒:已累计回购1%股份 耗资1.83亿元

  中文传媒9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截至9月11日收盘,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已累计回购1381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购买成交的最高价为13.79元/股,最低价为12.59元/股,支付的总金额为1.83亿元。

  新华保险:前8月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为909亿元

  新华保险9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于2019年1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为909.26亿元,上年同期为841.41亿元。

  华明装备:拟3.2亿元投建变压器有载分接开关生产基地

  华明装备9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战略发展布局,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公司与遵义市汇川区人民政府签订《高压、超高压及特高压变压器有载分接开关智能化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投资协议》,计划以自筹资金投资3.2亿元在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建设高压、超高压及特高压变压器有载分接开关智能化生产基地。

  中国人寿:前8月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约4432亿元

  中国人寿9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1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约为4432亿元(未经审计)。上年同期,公司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约为4190亿元。

  美年健康:增发获得证监会核准

  美年健康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748,556,316股新股。

  中富通:增发获得证监会核准

  中富通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7,864,800股新股。

  兴森科技:拟公开发行不超6亿元可转债

  兴森科技发布公开发行可转债预案,拟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不超6亿元,募资将用于广州兴森国产高端集成电路封装基板自动化生产技术改造项目和广州兴森二期工程建设项目—刚性电路板项目。

  张江高科:拟发起设立张江科创基金

  张江高科拟作为有限合伙人之一,以现金货币方式认缴出资额5亿元,发起并设立张江科创基金。张江科创基金采用有限合伙形式设立,募集总规模不超过25.01亿元,基金将重点关注及聚焦集成电路、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智能制造等领域及行业内的科技创新企业。  

  京投发展:子公司拟4.36亿元转让兴业置业51%股权

  京投发展全资子公司京投置地拟将其持有的兴业置业51%股权转让给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京投公司),标的股权转让价格为4.36亿元。京投公司向兴业置业提供资金用于兴业置业向京投置地偿还全部债权款10.46亿元。此次兴业置业51%股权转让预计实现税前收益约4.06亿元。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新乡化纤:拟共同出资设立兴鹭水务

  新乡化纤拟与东兴实业共同出资设立兴鹭水务,双方于近日共同签订了《出资协议》。新乡化纤投资9000万元,持股比例为90%。

  惠程科技:与以色列Xjet有限公司战略合作

  惠程科技与Xjet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拟就惠程科技参与Xjet有限公司的融资事宜、Xjet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在中国的产业化、以及诺贝尔化学奖得主Dan Shechtman在中国建立纳米金属粒子喷射相关技术研发的实验室等事项上进行合作。

  道明光学:中标3390万元项目

  道明光学成为广东省特种证件制作中心两个招标项目的中标单位,两个项目中标总额约为3390万元,约占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的2.5%。

  龙元建设:中标3.56亿元PPP项目

  根据邹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于近日发布的《邹城工业园综合管廊建设PPP项目中标结果公示》,龙元建设为该项目的中标社会资本,项目计划总投资3.56亿元。

  城发环境:联合体中标7.86亿元项目

  城发环境作为联合体牵头单位与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被确定为“漯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项目总投资约78600.40万元。

  上海梅林:下属公司将规划建设种猪养殖基地

  上海梅林子公司光明生猪全资子公司高邮品旺将在江苏省高邮市八桥镇农业科技生态园内,规划建设年饲养法系纯种大约克母猪2400头的种猪养殖基地,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种猪猪舍40843.35平米及其配套设施等。

  西水股份:前8月天安财险原保险保费收入为103亿元

  1-8月,西水股份子公司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为103.15亿元。

  超华科技:股东常州京控拟减持不超6%股份

  超华科技持股14.03%的股东常州京控泰丰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计划在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55,898,62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重要 利好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