擒牛猎庄:中期格局不悲观,短线回调出买点!

  【股市箴言】:

  重要的不是你的判断是错还是对,而是在你正确的时候要最大限度地发挥出你的力量来!(乔治 索罗斯)

  【今日市场】:

  昨天收盘后告诉大家“且记,3000点的突破从未轻而易举!”。今天指数高位股调整,超跌低位乱拉一通,过节心切的活跃资金,明显有些消极怠工,连重磅利好都提不起兴致,只剩下堪比劳模的北向资金还在继续买买买。个股高度又开始被压缩,市场选择超跌低位偏好也很正常,趋势科技股今天都没有太大的修复动作。

  尾盘北上资金在抢筹,从尾盘竞价表现看,芯片股是资金流入的主要方向。总结一句话:科技股主线这个定位不会改变,涨幅大的科技短期震荡很正常,但更多未被挖掘的低位科技股必将接力,因为科技这个群体非常庞大,适合更多资金的承载。

  【技术看盘】:

  技术面来看,技术上反弹空间已经到达,两指数高位已经发生顶背离,上证指数没有突破7月2日高点3048,深证成指早就突破新高,这也说明了今日上证跌的少,深证跌的多的原因,因为两指数必须要相互验证,这也是为什么总会有一段时间就会出现二八分化的原因,两兄弟必须要同心同德才可以,这样才会和睦。资金面,今天北向资金继续大幅净流入31.63亿,主要流入沪市,场外资金持续流入,后市虽然有压力,但中线还不宜过分悲观。

  【后期策略】:

  综合判断,今日市场的总体回落,与A50期货指数形成轨迹趋同,说明QFII等相关政策后,QDII政策如何变化仍是国内外投资者较为关注的。今日的冲高回落是由于炒高的权重股减持、市场逆向思维、阶段技术指标过高等多因素影响。指数方面,短线承压,注意降低部分仓位,回避短期风险;另外建议增配防御性贵金属品种,对冲整体仓位风险;还有就是高位票减仓,关注低位品种,滞涨的板块后期还有补涨机会。

  (!!!各位投资者大家好,若您认可擒牛猎庄的观点,欢迎留言评论,同时不要忘了点赞奥!!!)

  特大喜讯!!!《擒牛单股一期》!!!仅需288元!!!等你来抢!!!加入战队,和老师一起擒牛猎庄!!!

  【内参简介】:

  本内参以“强者恒强选股策略”为突破口,跟随主力为主线,短线与波段操作为主。

  选股思路:集合“市场情绪、量能和力度三大要素、注重对市场情绪和力度的把握。深挖具有强势潜质的标的股,前期有大资金入场,并且经历洗盘后筹码聚集、突破压力、开启拉升趋势的优质个股。

  订阅链接:http://itougu.jrj.com.cn/tips/12618.jspa

  与老师交流请进入“擒牛猎庄”直播室:http://itougu.jrj.com.cn/live/106

关键词阅读:牛猎庄 权重股 低位 深证成指 仓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