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解盘:无惧大盘调整 继续看好双主线

  今日市场再次震荡走弱,虽然券商和芯片等板块持续发力,但以消费为代表的白马股和金融科技等持续下行,大盘接力意愿明显下降,成交量有所萎缩。而大盘整体弱势盘整迹象明显,盘面上看,涨价概念、稀土再度崛起,市场轮动加速,总体赚钱氛围一般。板块方面造纸、信托板块领涨,盘中稀土和芯片异动拉升。白酒、高送转板块领跌。

  今天大盘完全是被白马股集体暴跌带下去的,该涨不涨,还大跌。所以说这些机构抱团吃独食的白马股是市场的害群之马一点不为过。这些股票把未来五年十年的涨幅都已经透支了,还说什么价值投资,搞得中小创全部都没资金关注,现在市场风格开始转向中小创,这些机构又开始调仓换股,而一部份白马的向下空间巨大,向上基本上没有空间了,不过这也是好事,只有抱团的资金从这些个股出来这一轮超级熊市才会结束。看清楚时势,现在要关注的就是低位的大金融和大科技双主线不动摇!

  近两天的调整,都有个特点,就是以上证50为代表的权重白马们调整力度更大,而中小创业板在调整中是没有改变上涨趋势的,指数现在最大的问题,在于经过连续的上涨后留下的三个缺口,特别是3000点位置的缺口,回补的吸引力太大了,面对3000点上方的套牢,顺势回踩洗盘回补缺口,是最省力的走势,所以才会有这两天的纠结震荡,而我们对这一点早就已经提示大家要做到心中有数。现在的大方向上是指数没有太多回调空间,热点板块和个股轮番表现,所以不用过于理会指数,可继续专注于寻找大科技和大金融的参与机会!

  投顾策略:363期集结号唯一票中视传媒继续一夜完成任务,集结号14战14胜追平6月连胜纪录,今日发布365期集结号盘中冲板,366期集结号开始预售 涨停集结号366期-爱投顾-金融界

  内参战绩:集结号内参6月14战全胜,成功率100%,整体涨幅88.5%;7月沪指最大跌幅165点,集结号控制风险为主整体涨幅2.5%跑赢了大盘;8月沪指单边下跌200点,集结号8战7胜成功率87.5%,整体涨幅22.8%;9月6战6捷整体涨幅30.9%,统计数据见下图:

  涨停王者介绍:各大财经网站特邀撰稿人,

  新兰德爱投顾金牌投顾、

  唯一连续五年(2013-2018)入选年度最佳投顾前三的投顾、

  唯一蝉联最佳投顾总冠军(2017-2018)的投顾、

  唯一获得五年最佳口碑奖的投顾、

  唯一连续三年(2016-2018)获得销量冠军的投顾、

  唯一投顾内参销量突破10000份的投顾,达到13000份

  擅长马前炮分析大盘走势、热点板块及捕捉短线龙头个股,由于短线操作成功率高,涨停率高,被粉丝誉为涨停王者!

  也许慧眼识“机”的功力要培养十几年,但慧眼识牛股从王者直播开始 涨停王者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关键词阅读:涨停 王者 大盘整体 大盘走势 大盘调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