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江股份再获两份发明专利证书 将对公司开拓市场产生积极影响

  发布易9月11日 - 银江股份(300020)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2份发明专利证书。

  公告显示,获得专利证书的一项发明属于智能交通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城市道路交叉口信号控制多目标优化方法,另一项发明属于智能交通领域,涉及一种道路拥堵预警及拥堵形成时间预测方法。

  银江股份称,上述发明专利的取得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但有利于公司发挥产品的自主知识产权优势,对公司开拓市场及推广产品产生积极的影响,形成持续创新机制,保持公司技术的领先性,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值得一提的是,9月5日,银江股份公告称,公司近日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3份,涉及信息技术与数据安全的交叉技术领域、智能交通领域和智能交通技术领域。

  关于银江股份

  银江股份作为城市大脑运营服务商,专注于通过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行业应用,为城市管理和民生服务打造跨领域、跨区域的城市大脑数据资源交换和共享平台,推动城市文明发展的新浪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