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博微新三板募资5531万元 自然人李军参与认购

  挖贝网9月11日消息,沈阳中科博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中科博微证券代码:872103)将于9月18日正式在新三板公开发行股票1180万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176.5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5万股,募集资金5530.66万元。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购置现租赁用房、注册广州全资子公司及偿还到期银行贷款等。

  本次股票发行数量为1180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4.687元,募集资金5530.66万元,发行对象4名,其中自然人李军认购9.37万元;自然人杨祖业认购4.69万元。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中科博微的主要商业模式有:单项产品的经营模式和系统集成及总包服务经营模式。公司的单项产品主要是以物联网产品、仪表及控制系统等销售为主;系统集成及总包服务经营模式主要是对项目提出整体解决方案,提供综合设计、设备选型搭配,以及安装调试、维护等技术服务,以实现整体性能最优化,主要是以自动化控制系统、智能工厂及智慧城市相关服务为主。

  中科博微本次发行主办券商为申万宏源,法律顾问为北京市中伦(广州)律师事务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