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股份董事及财务总监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0.2%

  挖贝网9月11日,沃特股份(002886)今日发布公告称,收到董事及财务总监于虹、监事张尊昌、董事会秘书张亮的《股份减持申请》。

  股东于虹、张尊昌、张亮计划在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或自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其通过深圳市荣桥投资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的本公司股份不超过23.5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20%)。

  据了解,于虹、张尊昌、张亮合计直接及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200.432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69%)。本次拟减持原因为个人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首次公开发行前个人持有的公司股份以及公司资本公积转增的股份;减持价格区间是根据市场价格确定,且不低于发行价(如遇除权除息事项,发行价作相应调整)。

  本次股份减持计划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也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62.45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6.70%。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沃特股份主要从事改性工程塑料、改性通用塑料以及高性能功能高分子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最优化的新材料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致力于成为国际知名品牌的材料供应商和世界一流的材料方案提供者。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1440&stockCode=002886&announcementId=1206913749&announcementTime=2019-09-1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