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苹果秋季发布会成功召开 最全概念股出炉!

摘要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苹果2019年秋季发布会在位于美国加州的乔布斯剧院举行,iPhone、iPad、apple watch等各项产品的相关个股将迎来发展机遇!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苹果2019年秋季发布会在位于美国加州的乔布斯剧院举行。苹果正式发布新款手机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其中,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国行版起售价分别为5499元、8699元、9599元。此外它还发布了Apple Watch Series 5、第7代iPad配备10.2英寸Retina显示屏等。

  相关上市公司:

  iPhone 11的相关概念股有水晶光电、欧菲光、星星科技等;

  Apple Watch的相关概念股有环旭电子、立讯精密、德赛电池、信维通信等;

  iPad的相关概念股有京东方、利亚德、深天马等。

关键词阅读:苹果 iPhone apple watch iPad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