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动力:拟6亿元投资越南全资子公司 扩大其经营规模

  发布易9月10日 - 智动力(300686)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使用不超过8400万美元(约6亿元人民币)对全资子公司智动力精密技术(越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越南智动力”)进行投资。投资完成后,公司仍持有越南智动力100%的股权。

  公告显示,越南智动力成立于2015年4月,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截至2019年6月30日,该公司资产总额3.40亿元、净资产3.20亿元,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36亿元、净利润5281.76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核)。

  智动力称,本次投资完成后,将有利于增强越南智动力的经营实力,提高其业务发展能力,能够有效利用当地资源,降低运输成本,缩短供货周期,有助于公司更好地贴近市场、服务客户,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本次投资事项不会改变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不会对公司的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况。

  关于智动力

  公司主要从事消费电子功能性及结构性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穿戴、智能家居等中高端消费电子产品及新能源汽车提供精密器件平台型一体化解决方案。公司的产品属于客户专门定制的非标准零部件,主要产品为手机功能性器件、手机结构性器件、汽车电子器件及其他电子器件四大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