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解盘:坚定科技加互联金融双主线不动摇

  今日中国软件跌停影响科技股全线调整,指数也随之震荡走低,但午后金融科技异军突起,汇金股份率先封板,海联金汇涨停助攻,银之杰跟进封板,长亮科技,奥马电器,科蓝软件等全线异动,此后券商板块也有拉升。

  总体上看,互联金融代替了科技股成为市场热点,大盘总体仍然属于强势整理。盘面整体个股涨跌互半,涨停家数仍超50家,成交量基本和昨天持平。板块方面互联金融、数字货币板块领涨,盘中人造肉、工业大麻异动拉升;覆铜板、光刻机板块领跌。

  中国软件跌停对科技股打击很大,尤其是高位科技股,都要谨慎一些。科技股震荡几天后必将卷土重来,但理当以相对低位的科技股补涨为主了。

  科技股短期休整,指数回调在预期之内,王者早评已经说过科技股集体高潮短期必然存在分化。而在在科技股分化之际,资金明显选择了王者说的双主线的金融板块。金融板块能够崛起,主要是因为科技股调整,资金选择相对低位,昨晚金融基础设施的消息刺激的补涨,这些票基本都是互联网金融概念的票,最近持续活跃,加上龙头大智慧4连板的刺激下,继续炒作。

  更重要的是这些金融个股里也大部份是科技股,不少票叠加了软件、区块链等概念,所以也有金融科技一说,在大科技调整之际,近期就多多关注金融板块吧,但中期来看,金融科技双主线的地位不会动摇!

  随着最近大盘的持续走强,我们看到市场自2733反弹以来已经留下了三个日线上的缺口,由于连续缺口会让多方军心不稳,所以指数短期回补缺口的压力较大,加上3000点上方存在今年三四月份和去年的大量套牢盘,这位置还是需要整理消化后更能更好的上行。

  目前政策和外围都比较偏暖,科技和金融的大趋势已经形成,所以王者认为震荡整理后大盘还会继续向上发起攻击,大家可以趁指数修整之际吸纳加仓三驾马车之科技,互联金融,军工等板块个股。一句话,目前还在上涨途中,回调仍然是上车加仓的机会。

  投顾策略:362期集结号昨日发布唯一票中科创达涨停,今日继续大涨将近6%,集结号13战13胜;昨日vip圈子策略奥马电器飞龙乘云战法今日冲击两连板,技术分析见下图:

  内参战绩:集结号内参6月14战全胜,成功率100%,整体涨幅88.5%;7月沪指最大跌幅165点,集结号控制风险为主整体涨幅2.5%跑赢了大盘;8月沪指单边下跌200点,集结号8战7胜成功率87.5%,整体涨幅22.8%;9月6战6捷整体涨幅27.9%,统计数据见下图:

  无论大盘涨跌,集结号穿越牛熊持续获利,每次一只票买卖信号止盈止损明确,是每一位股民股市投资的必备秘籍,集结号目前进入操作的快车道,365期集结号预售中 涨停集结号365期-爱投顾-金融界

  涨停王者介绍:各大财经网站特邀撰稿人,

  新兰德爱投顾金牌投顾、

  唯一连续五年(2013-2018)入选年度最佳投顾前三的投顾、

  唯一蝉联最佳投顾总冠军(2017-2018)的投顾、

  唯一获得五年最佳口碑奖的投顾、

  唯一连续三年(2016-2018)获得销量冠军的投顾、

  唯一投顾内参销量突破10000份的投顾,达到13000份。

  擅长马前炮分析大盘走势、热点板块及捕捉短线龙头个股,由于短线操作成功率高,涨停率高,被粉丝誉为涨停王者!

  也许慧眼识“机”的功力要培养十几年,但慧眼识牛股从王者直播开始 涨停王者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关键词阅读:金融板块 科技股 涨停 王者 券商板块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