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之王:市场回档整理的真实目的!

   A股三大股指今日震荡整理,最终沪指小幅收跌0.12%,收报3021点;创业板指数收盘下跌0.46%,收报1725点。沪深两市合计成交6963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医药、互联金融强势领涨,券商明显异动。

   技术面分析,大盘指数全天震荡调整为主,最终收阴,止步6连阳。沪指上午回调整理为主,最低下探至缺口3005点,午后震荡回升,短期内仍需继续关注2999-3005点缺口位置支撑。3000点区域昨日刚刚站上,预计会反复夯实再图下一个关口。创业板指数同样缩量整理,最低回踩1715点,创指正在走主升浪,短期即使回调至1700点,回踩下5日均线也是很好的低吸机会,目标先看1792点。

  市场热点,医药、互联金融、农业等。医药板块作为防御性品种在大盘调整的时候强势表现,其中龙津药业、盘龙药业、九典制药、紫鑫药业等多股涨停;医药板块的第二轮行情袭来,其持续性值得期待。互联金融持续走强,大智慧继续涨停,汇金股份、银之杰、海联金汇等多股涨停,上一轮行情互联金融领涨强势飙升,本轮行情再度复制上一轮走势,操作上应避免追涨。农业股受到消息刺激表现,登海种业、金河生物等,政策面上,要以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为底线,加强农产品储备和加工业发展调控,健全农业支持保护制度。

  9月份开局就重点强调一定要珍惜“金九”行情,今年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是极大的利好,这样的大事件10周年才举行一次,股市必然要欣欣向荣,以新的姿态为伟大的祖国献礼!这样的大背景下,必然是多方的天下!多方的激情被点燃,这个时候就要顺势而为,积极看多做多,要明白顺势者昌、逆势者亡的道理!大盘指数短期从2733点上涨至今日最高的3027点,涨近300点,涨幅超过10%,涨这么多,回档整理下很正常。市场整理的目的:一是,突破3000点后有个回踩确认过程,意在夯实3000点新平台,未来才能以此为基础涨的更高。二是,很多涨幅过大的个股要在此完成出货并调仓换股到新一批黑马上面,一定要注意高低位股的切换,切勿去高位傻傻的站岗!逢此关键节点,寻找低位黑马潜伏才是最佳操作策略!

   明日大盘,上涨压力位3048点,强压力位3080点。盘中支撑位3005点,强支撑位2980点。

关键词阅读:A股 回档 防御性品种 沪指 市场热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