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宝全资子公司参与投资上海杏泽三禾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挖贝网9月10日,上海凯宝(300039)收到全资子公司上海凯宝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股权投资公司”、“子公司”)的通知,拟参与投资上海杏泽三禾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杏泽三禾基金”、“本基金”),杏泽三禾基金目标募集规模为人民币5.05亿元,上海杏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杏泽投资”)作为普通合伙人认缴出资额为人民币500万元,股权投资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额人民币3,000万元,其他有限合伙人认缴剩余部分。

  本次投资为子公司自有资金,短期内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显著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行为。子公司参与杏泽三禾基金,能够充分利用专业的基金管理团队的投资经验和风险控制体系,借助本基金在创新生物医药、生物治疗和生物工程领域的项目资源,共同寻找、甄别投资高成长性的企业或项目,加快公司在创新生物医药领域的布局与发展,培育企业的新利润增长点,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9451&stockCode=300039&announcementId=1206910812&announcementTime=2019-09-09%2017:5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