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环环保职工代表监事程元辞职 公司行政人事部助理经理徐菲接任

  挖贝网9月10日,近日中环环保(300692)监事会收到公司监事程元的书面辞职报告,程元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务,其原定任期为自2018年4月20日起三年,辞去监事职务后,程元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

  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公司于2019年9月9日召开2019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经与会职工代表表决,一致同意选举徐菲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本次职工代表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据挖贝网了解,截至本公告日,程元不直接持有公司股份,通过永新县中勤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28,995股。鉴于程元的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要求,因此,程元的辞职申请将自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后生效。在补选的监事就任前,程元仍将继续依照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忠实、勤勉履行监事义务和职责。截至本公告日,徐菲未持有公司股份。

  中环环保表示监事会对程元在担任监事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简历:徐菲,1988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历任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合肥中心支公司渠道经理、冠群驰骋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现任安徽中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行政人事部助理经理。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中环环保主要从事污水处理业务和环境工程业务,同时积极拓展固废处理和垃圾焚烧发电业务。

  公司披露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72.4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3.53%。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3180&stockCode=300692&announcementId=1206910878&announcementTime=2019-09-09%2018:1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