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域汽车监事高卫平辞职 到龄退休

  挖贝网9月10日,近日华域汽车(600741)监事会收到高卫平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到龄退休,高卫平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

  经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监事的议案》。监事会提名补选庄菁雄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任期与本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据挖贝网了解,因高卫平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其辞职报告将于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的监事就任后生效,在此之前高卫平仍将继续履行监事职责。

  华域汽车表示监事会对高卫平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简历:庄菁雄,男,1973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毕业,工程硕士,高级工程师。曾任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执委会执行助理、总经理办公室主任、采购部执行总监(代理),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采购部执行总监(代理)、采购部执行总监,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办公室主任助理、总裁办公室副主任,现任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华域汽车主要业务范围包括汽车等交通运输车辆和工程机械的零部件及其总成的设计、研发和销售等,主要业务涵盖汽车内外饰件、金属成型和模具、功能件、电子电器件、热加工件、新能源等,各类主要产品均具有较高国内市场占有率。同时,公司汽车内饰、轻量化铸铝、油箱系统、汽车电子等业务和产品已积极拓展至国际市场。

  公司披露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64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29.53%。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741&stockCode=600741&announcementId=1206910378&announcementTime=2019-09-1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