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发布30W超级无线闪充技术 行业空间广阔(附受益股)

摘要
9日,小米集团发布了30W超级无线闪充技术,据了解,该技术可以做到4000mAh电池25分钟无线充电50%,69分钟充至100%。

  9日,小米集团发布了30W超级无线闪充技术,包含全球最快大功率反向无线充电在内的四大技术创新。即将推出的小米9 Pro 5G版将搭载这一技术,更高效的40W无线快充也已处于测试阶段。据了解,该技术可以做到4000mAh电池25分钟无线充电50%,69分钟充至100%。

  根据WPC无线充电联盟报告,2018年无线充电接收端和发射端的发货量分别达到5.5亿只和2亿只,预计在2020年有望分别达到10亿只和4亿只。无线充电作为消费电子领域的发展趋势,正在被运用到越来越多的场景中,行业具有广阔前景。

  相关上市公司:

  立讯精密:小米无线充电器供货商;

  安洁科技:已布局无线充电领域,与小米有合作。

关键词阅读:小米 无线充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