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科技中标物联网智能水表及智慧农业节水项目 中标金额5824万

  挖贝网9月9日,新天科技(证券代码:300259)于近期中标物联网智能水表及智慧农业节水项目,合计中标金额5,824.21万元,现将具体项目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本次公司中标上述多个项目,再次验证了公司在物联网、智慧农业等节水领域的综合实力,上述项目的顺利实施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NB-IoT物联网表、农业高效节水等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和影响力,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知名度,同时也将对公司2019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0968&stockCode=300259&announcementId=1206910785&announcementTime=2019-09-09%2017:3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