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A股还上穿500天线非比寻常 宣布牛市的到来

摘要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在社交媒体表示,今天A股成交超7000亿,涨停近百家,收复3000点地平线,一个重要的标志是上穿500天平均线,宣布牛市的到来。

  今日晚间消息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在社交媒体表示,今天A股成交超7000亿,涨停近百家,收复3000点地平线,一个重要的标志是上穿500天平均线,宣布牛市的到来。

  李大霄认为技术派通常见红三兵就泪流满面,而现在A股是红彤彤的红六兵!技术派不得不投降,而且要对红六兵顶礼膜拜了。除非还有些死空头或者是顽固不化的石空头了。红六兵是逼疯空头的节奏,千万不可低估了政策的威力,千万不要低估了国家力量。9月利好政策准备充足,红九月不仅仅是红定了,甚至还有可能是当红炸子鸡!

  李大霄还表示29年以来,A股都面临长期资金不足的问题,一直以来制约着A股。欣喜地看到,外资流入大量增加,养老目标基金大量发行之外,一支重要力量加盟A股。目前,包括中央国家机关事业单位、31个省区市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在内的全国33个职业年金项目中,已有29个完成了受托人资格招标、21个完成了投管人资格招标。其中已有十地的职业年金进入了投资运作,预计绝大部分省份的职业年金今年底或明年上半年都将相继投入运作,届时将给资本市场带来可观的长期资金。

  据业内人士透露,职业年金预计到明年底时“缴费+收益”规模合计有望超过万亿。假如权益10%计算,规模也达千亿。随着越来越多的长期资金入市,将有效改善长期资金占比不足的难题,改变牛短熊长的顽疾,一场轰轰烈烈的长牛,或许已经悄然而至。当然仅限好股票。

关键词阅读:李大霄: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