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中国软件:子公司拟9500万元参设海南联合创新研究院;唐人神:前8月生猪销售收入7.38亿元 同比增加70.8%;浙富控股拟145亿元收购申联环保100%股权及申能环保40%股权……

  北汽蓝谷:北汽新能源前8个月销量同比增长26%

  北汽蓝谷9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8月份,子公司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量为10705辆,同比增长12.8%;1-8月累计销量为88373辆,同比增长26.03%。

  乐视网:证券事务代表赵慧辞职

  乐视网9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赵慧由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证券事务代表职务。赵慧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金牌厨柜:发行可转债申请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

  金牌厨柜9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当日,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获得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

  小康股份:8月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7.59%

  小康股份9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8月汽车销量2.36万辆,同比增长17.59%;1-8月累计汽车销量18.5万辆,同比下降18.96%。

  振静股份: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振静股份拟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巨星农牧股份有限公司57.145%的股权,交易对方为四川巨星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本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2019年9月9日起停牌不超10个交易日。

  普利制药: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审核通过

  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普利制药申请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进行了审核,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捷捷微电: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审核通过

  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捷捷微电申请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进行了审核,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招商轮船:定增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招商轮船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

  汇川技术:重组事项将上会 股票停牌

  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定于2019年9月10日召开2019年第39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对汇川技术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交易事项进行审核。公司股票将在2019年9月10日起停牌。

  长春高新:重组上会 股票停牌

  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定于9月10日召开工作会议,对长春高新发行股份及可转换债券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审核。公司股票将自9月10日起停牌。

  南京医药:意向收购恩华和润部分股权

  南京医药与恩华药业、自然人陈支援签署《合作意向书》,公司以取得恩华和润控股股权为目的,意向收购恩华药业和自然人陈支援分别持有的恩华和润部分股权,最终至少持有恩华和润51%以上股权。若上述交易完成,恩华和润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预计增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10亿元以上。

  中国联通:与中国电信进行5G网络共建共享合作

  中国联通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香港)股份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签署《5G网络共建共享框架合作协议书》。

  宏达新材:拟2.25亿元收购印制电路板加工企业上海观峰

  宏达新材拟2.25亿元收购上海观峰100%股权。本次交易对手之一的宁波骥勤为公司控股股东的控股股东,交易事项构成关联交易。上海观峰主营业务是印制电路板加工,主要产品为无线图像传输系统、特种通信系统等高科技系统的集成电路板。

  鸿达兴业:与有研工研院签署稀土储氢材料技术转让合同

  鸿达兴业与有研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就第一代稀土系镧镍基储氢材料专有技术使用授权项目的技术秘密使用权转让,签署稀土储氢材料《技术转让合同》。

  步长制药:控股子公司获得临床试验默示许可

  步长制药控股子公司山东丹红制药有限公司的化药1类新药——WXSH0024胶囊已获得临床试验默示许可,并获得《临床试验通知书》。

  招商蛇口:前8月签约销售金额同比增34%

  8月,招商蛇口实现签约销售面积92.99万平方米,同比增加41.25%;实现签约销售金额180.55亿元,同比增加36.10%。1-8月,公司累计实现签约销售面积729.46万平方米,同比增加50.72%;累计实现签约销售金额1385.83亿元,同比增加34.07%。

  广汽集团:1-8月汽车销量同比降2.99%

  8月份,广汽集团汽车销量为16.18万辆,同比下降6.78%;1-8月累计汽车销量为131.94万辆,同比下降2.99%。

  广州港:预计8月货物吞吐量同比增10.1%

  8月份,广州港预计完成集装箱吞吐量175.8万标准箱,同比增长5.8%;预计完成货物吞吐量4200万吨,同比增长10.1%。1-8月份,公司预计完成集装箱吞吐量1344.7万标准箱,同比增长8.5%;预计完成货物吞吐量33052万吨,同比增长9.4%。

  南洋股份: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5.5%股份

  南洋股份持股18.05%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郑钟南计划未来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6371.6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5%。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重要 利好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