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精密董事长高玉根股票质押违约撞上敏感期 违规减持收监管

  9日,胜利精密董事长高玉根因敏感期被动减持被深交所监管关注。

  因股票质押违约,高玉根所持胜利精密公司股票于 2019 年 7 月 31 日至 8 月 7 日被质权人东吴证券强制平仓 916.54 万股,成交金额为 2331.45 万元。

  胜利精密于 2019 年 8 月 30 日披露 2019 年半年度报告,高玉根的上述减持行为发生在公司 2019 年半年度报告披露前 30 日内,构成敏感期交易。

  深交所指出,高玉根的上述行为违反了《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 第1.4条、第3.1.8条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 修订)》第3.8.17条的规定,要求高玉根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关键词阅读:胜利精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