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股飙升还能持续多久

  大势结构:强势结构;沪指成功有效站上3000点重要关键点位置开启新的上涨征程,短期以中小创为代表的科技股进入加速上涨周期。

  整体结构:受降准利好券商拉升沪指重新站上3000点重要关键点,市场彻底被激活同时演绎大盘股搭台小盘股唱戏的节奏,科技类通信设备、软件服务、元器件、半导体属于轮番活跃的高度关联品种,属于反复活跃持续性最好的板块。其他热点板块属于阶段性活跃。这也应对策略当中反复提及的不跑偏不脱离科技这条大主线的原因。目前这类板块都进入短期加速 上涨周期预示不久也将面临短期高位,预示着一段时间的滞涨停顿或者小级别回调阶段,所以任何时候把握好市场节奏是最重要大的。今天两市涨停去新之后88家强于50家活跃值,跌停1家低于3家弱势值,当前市场适合重仓参与。

  热点板块追踪:通信设备领涨行业榜首15家涨停也再度成为科技龙头,重点关注:路通视信、会畅通讯、东土科技;其次是半导体6家涨停;再次软件服务18家涨停,重点关注中科创达、长亮科技、安硕信息。其他电信运营一家涨停、元器件9板重点关注激智科技。排在行业涨幅榜的全部是科技类且前三名与第五名元器件属于高度联动板块共同支撑科技这条反复活跃主线,工业机械7板、化工6板整体较为活跃。跌幅前三板块为农林牧渔、保险、酿酒其他银行、旅游整体较弱。

  科创板整体继续表现平平。题材概念5G20家涨停成概念龙头、华为概念17板、芯片13板、国产软件8板、云计算9板、虚拟现实8板、超清视频7板、大数据11板、物联网14板、人工智能6板、三网融合6板、区块链6板、国防军工8板。整体这些题材概念都包含在通信设备、软件服务、元器件、半导体这四大高度关联科技行业当中,围绕科技这个主线展开炒作。

  应对策略:科技类板块进入短期加速上涨节奏周期,继续持有手中待涨的科技类股票,科技类行业指数没有触及上方重要压力位之前科技继续参与其中。

  我是牧马人欢迎大家关注我的直播:牧马人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个人介绍:专注于交易及研究10余年,曾供职于大型券商、顶级私募机构,多次被应邀出席北京财经电视频道嘉宾,历经期间多轮牛熊轮回管理资金也曾大起大落最终走向成熟,深谙资金运作细则流程和股市背后的发展逻辑,通过实战反复总结形成了完善的以关键点位置交易为核心的自身交易体系。

  术业有专攻,专业的事情就让专业的人来做!牧马人内参严格秉承规则制胜,看长做短,只做符合交易体系的品种,告别不专业与烂尾。行情到来的时候帮你抓住机会,风险来临的时候帮你控制回撤,是厌恶追涨杀跌,想要追求稳步前进朋友们的不二选择!

  新用户体验内参与大赢家一期均实现正收益,

  近期精彩战绩快报:

  宏达电子5%止盈出局

  中京电子31%止盈出局(新用户内参)

  中京电子21.6%止盈出局(大赢家一期)

  恒银金融11%止盈出局

  中科金财8%止盈出局

  银江股份22%止盈出局

  更多精彩在路上,敬请期待

  投资大赢家内参二期伴随秋收行情火热推出,新用户专享388元优惠,仅需1500即可上车,直播打888即可获得优惠券1张(直播送750朵鲜花同理)!

  订阅地址:投资大赢家短线策略二期-爱投顾-金融界

关键词阅读:涨停 科技股 沪指 出局 热点板块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