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股份:郑州水务签订约8500万元施工合同 预计将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发布易9月9日 - 花王股份(603007)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郑州水务建筑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州水务”)近日与凤泉湖引黄调蓄工程建设管理局(以下简称“发包人”)签署了《新乡市凤泉湖引黄调蓄及配套工程(一期工程)湖体开挖部分三标段施工合同》。

  根据合同,上述三标段项目工期为66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为1年(保修期自竣工验收报告中指明的完工日期算起),合同金额为8485.13万元。

  公告显示,新乡市凤泉湖引黄调蓄工程及配套工程主要包括饮水工程、调蓄湖工程、退水工程、共渠综合治理工程等,旨在引黄调蓄补源、调节生态基流、提高防洪标准、推进南水北调中线生态保护带建设,是新乡市重要的民生工程,具有显著的社会效益。

  花王股份称,如本合同能够顺利履行,预计将对公司本年及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本合同的履行不会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及郑州水务的主营业务亦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发包人形成依赖。

  关于花王股份

  公司贯彻“大生态、大环保、大健康”的战略理念,能为客户提供从创意策划、规划设计到投资建设、落地运营等一系列专业化、可操作的全方位服务,业务领域主要涵盖设计、建设、运营三大板块。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