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机电:统一公司汽车热系统产业全球品牌 专注汽车空调和发动机冷却系统产品

  发布易9月9日 - 航天机电(600151)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将下属汽车热系统产业全球品牌统一为ESTRA(埃斯创)。

  公告显示,2019年3月28日,公司完成对韩国怡来汽车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来公司”或“erae Auto”)70%股权的收购,与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爱斯达克汽车空调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斯达克”或”SDAAC”)共同致力于汽车热系统业务开发。

  鉴于爱斯达克和怡来公司在技术及制造能力上协同发展,公司研发团队及生产布局也已遍布亚洲、欧洲和美洲,为满足经营发展及品牌管理的需求,公司拟将下属汽车热系统产业全球品牌统一为ESTRA(埃斯创),致力于打造全球汽车热系统业务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汽车空调和发动机冷却系统产品,为客户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

  航天机电表示,后续,公司汽车热系统业务将统一采用ESTRA(埃斯创)品牌在全球运营,下属erae Auto和SDAAC及其分子公司将按照各自注册地/成立地法律法规的规定进行相关工商变更登记。

  关于航天机电

  公司是中国首家以“航天”命名的上市公司,主要业务涉及高端汽配、新能源光伏,拥有两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四个国家级、省市级技术研发中心,是航天技术应用产业化的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