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股份:全资子公司拟出售新丽精密100%股权 提高整体经营效益

  发布易9月9日 - 永利股份(300230)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Plastec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炜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炜丰国际”)9月6日与余灿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炜丰国际拟向其出售全资子公司Sun Line Precision Ltd.(新丽精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丽精密”)的100%股权。

  根据协议,本次交易资产为炜丰国际持有的新丽精密已发行的面值为1美元的1股普通股,经双方协商,标的股份的价格为1390万元港币。

  公告显示,新丽精密成立于2004年3月,注册于英属维尔京群岛,主要从事精密模塑产品的销售等业务。截至2019年8月31日,新丽精密资产总额为1391.05万元港币、净资产为1.39万元港币,2019年1月—8月实现营业收入63.35万元港币、净利润17.32万元港币(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根据公告,炜丰国际2016年11月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新丽精密原为其销售渠道子公司之一,公司收购炜丰国际后,出于整合内部资源、提高决策效率、降低管理成本的考虑,将新丽精密的销售业务逐渐转移、整合至其他销售渠道子公司。本次股权转让生效前,公司通过炜丰国际持有新丽精密100%股权,股权转让生效后,公司将不再持有新丽精密股权,余灿相成为新丽精密的唯一股东。

  永利股份称,考虑到新丽精密目前对公司已无商业价值,基于公司整体经营战略及规划、布局调整,炜丰国际本次出售新丽精密100%股权有利于进一步整合及优化现有资源配置,降低管理成本,从而提高整体经营效益。

  关于永利股份

  永利股份是国内规模较大的轻型输送带制造企业,主要产品分为轻型输送带和精密模塑产品两大类,专业从事各类轻型输送带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广泛应用于食品加工、物流运输、烟草生产、娱乐健身、机场运输、纺织印染、农产品加工、石材加工、木材加工、电子制造、印刷包装等行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