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互动子公司个园科技竞得土地使用权 中标金额9132万

  挖贝网9月9日,每日互动(证券代码:300766)全资子公司杭州个园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个园科技”)参与了杭政工出[2019]15号地块土地使用权竞拍,根据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公示结果,个园科技成功竞得上述土地使用权。

  公司以全资子公司个园科技参与本次土地使用权竞拍,拟将该地块用作建设公司总部大楼,以满足公司日常经营和战略发展的需要。

  本次购买土地使用权由公司自有资金投入,目前公司资金储备充裕,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造成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5968&stockCode=300766&announcementId=1206910121&announcementTime=2019-09-09%2011:4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