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元科技控股子公司签订《“智慧福泉”项目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挖贝网9月9日,近日新元科技(300472)控股子公司清投智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投智能”或“乙方”)与贵州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黔南州分公司(以下称“甲方”)签署了《“智慧福泉”项目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涉及的投资方向、合作模式符合公司的经营发展方向和战略定位。未来具体项目的有效实施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整合信息产业链资源,提升项目实施效率,有利于推动公司主营业务长久健康稳定发展,对公司的经营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本《合作框架协议》未涉及项目具体业务,故对本公司2019年度的经营业绩影响程度具有不确定性。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4679&stockCode=300472&announcementId=1206906916&announcementTime=2019-09-06%2016:3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