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民为中心 我国绘制体育强国建设路线图(附受益股)

摘要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正式印发《体育强国建设纲要》,部署推动体育强国建设,对体育产业的消费需求日益升高。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正式印发《体育强国建设纲要》,部署推动体育强国建设。《纲要》提出一项战略任务是,以人民为中心发展体育,从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推进全民健身智慧化发展等方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近年来,随着我国居民收入和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意识和体育意识不断增强,消费结构也有所改变,对体育产业的消费需求日益升高。

  相关上市公司:

  英派斯:专营健身器材,行业内第一批取得室外健身器材NSCC认证。公司大力研发推出全新的冰雪系列产品--滑雪模拟机和仿真冰场,打破季节、场地、时间的束缚,助力冰雪运动推广普及;

  信隆健康:主营产品包括健身器材、康复器材等;

  中体产业:体育赛事、健身服务等业务是公司主要业务之一。

关键词阅读:体育强国 健身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