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七获国际认可 上线美国植物药目录(附受益股)

摘要
继2019年3月三七总皂苷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可的GRAS认证后,近日三七原料正式上线美国植物药目录。这意味着三七在美国被承认作为植物药研发原料使用,为三七产业走向国际市场铺就了坚实的道路。

  继2019年3月三七总皂苷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可的GRAS认证后,近日三七原料正式上线美国植物药目录。此次三七能够进入美国植物药目录,是美国植物学委员会专家对三七相关材料经过详细审评论证后作出的一致认可。这意味着三七在美国被承认作为植物药研发原料使用,为三七产业走向国际市场铺就了坚实的道路,也为中医药走出国门实现全面发展提供了更多可能。

  相关上市公司:

  天士力:“三七药材储备及种植基地建设项目”中募投资金投入的种植三七至2016年底已全部产出;

  昆药集团:血塞通系列三七制剂的原研者、标准制定者和引领者,也是三七制剂产品线最全的企业;

  珍宝岛:主要原材料三七药材,除了向当地种植大户供应商采购外,在产地投资设立文山天宝种植有限公司及云南哈珍宝三七种植有限公司,以“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从事中药材三七的种植,为公司提供原料药材。

关键词阅读:三七 植物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