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银行财务总监尹宪柱辞职 2018年薪酬为92万元

  挖贝网9月8日,近日苏农银行(603323)董事会于2019年9月6日收到公司董事、财务总监尹宪柱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尹宪柱由于工作调动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财务总监及董事会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和绿色金融委员会委员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尹宪柱税前薪酬为91.63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尹宪柱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尹宪柱的辞职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4.79%。

  资料显示,苏农银行经营范围包括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业务;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和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提供保管箱服务;外汇存款;外汇贷款;外汇汇款;外币兑换;结汇、售汇;资信调查、咨询、见证业务;经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和有关部门批准的其他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2945&stockCode=603323&announcementId=1206908546&announcementTime=2019-09-0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