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证券股东国发集团质押1亿股 2019年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2758%

  挖贝网9月8日,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1555)股东苏州国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质押股份1亿股,用于为融资提供股权质押担保。

  本次质押股份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3%。股份质押期限自2019年9月5日起至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之日为止。

  截至本公告日,国发集团持有本公司705,554,47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52%;累计质押260,00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36.85%,占公司总股本的8.67%。

  国发集团质押上述公司股份是为融资提供股权质押担保,还款来源包括其营业收入、营业利润、投资收益等,具备资金偿还能力,不存在可能引发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未出现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实质性因素;后续如出现平仓风险,国发集团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758.33%。

  资料显示,东吴证券从事的主要业务包括经纪及财富管理业务、投资银行业务、投资与交易业务、资管及基金管理业务、信用交易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qsgn0000325&stockCode=601555&announcementId=1206906814&announcementTime=2019-09-0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