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达科技董事及总经理葛江宏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2.04%

  挖贝网 9月8日,华达科技(603358)今日发布公告称,董事及总经理葛江宏因自身资金需求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计划减持不超过6,400,000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04%。

  据了解,葛江宏持有公司股份27,918,82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90%。本次拟减持原因为个人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IPO前取得、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及二级市场增持取得;减持合理价格区间是按市场价格。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华达科技是一家专注于乘用车车身零部件及相关模具的开发、生产与销售的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9980&stockCode=603358&announcementId=1206906988&announcementTime=2019-09-0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