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江股份将花不超6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挖贝网9月8日,振江股份(证券代码:603507)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6000万元、回购价格上限25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本次回购股份将依法用于后续股权激励/员工持股计划的股票来源。

  据了解,本次回购股份种类为公司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本次回购股份的金额为不低于人民币3,0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6,000万元(均含本数)。拟用于实施股权激励/员工持股计划。按回购金额上限6,000万元、回购价格上限25元/股(含)进行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数量为240万股,约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1.87%。具体回购股份的金额和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情况为准。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振江股份鉴于公司当前股价未能体现出公司长期价值和良好的资产质量,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认可,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使市场及投资者对公司长期内在价值有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完善公司长效激励约束机制,有效调动管理者和重要骨干的积极性,吸引和保留优秀管理人才和业务骨干,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员工个人利益紧密结合,着眼于公司的长远和可持续发展,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股份回购。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为29.90亿元,总负债为14.99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14.03亿元。根据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财务数据测算,本次回购股份耗用的资金(按回购金额上限测算)占公司总资产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比例分别不超过2.01%和4.28%。

  本次回购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财务、研发、盈利能力、债务履行能力、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回购股份拟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股权激励,将能统一公司、员工、股东利益,有利于提高员工凝聚力和公司竞争力,增强投资者对公司的信心,维护公司在资本市场的形象,促进公司长期、持续、健康发展。本次回购方案实施完成后,不会导致公司的股权分布不符合上市条件,本次回购不会影响公司的上市地位。

  资料显示,振江股份主营业务为风电设备、光伏设备零部件和紧固件的设计、加工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机舱罩、转子房、定子段、制动环等风电设备产品,以及固定/可调式光伏支架、追踪式光伏支架等光伏设备产品。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3205&stockCode=603507&announcementId=1206908432&announcementTime=2019-09-0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