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准利好兑现!拉尾盘的赌赢了 下周进场抬轿?

  周五两市分化,沪指全天震荡,午后一度翻绿但尾盘拉升,最终收涨0.46%逼近3000点。创业板指开盘后震荡下行,午后一度下跌0.8%,但尾盘拉红。虽然本周大盘连续上攻,但悬念仍在。

  

  虽然在利好助推下,大盘在本周连续上攻,但上涨的性质依然是反弹而非所谓牛市主升3浪。并且,这个反弹大概率不是1月低点后反弹的第二波延续。目前,我们依然认为目前是自6月低点起的B浪反弹,只不过在利好助攻下反弹结构进一步展开。而最近消息扰动频繁,使得大盘的走势在局部扭曲,对结构的划分形成了较大的干扰。从涨幅来看,目前c浪已经达到a浪的1.382倍,继续向上则1.618倍附近应是极限。考虑到此前的利空消息影响,假如把目标上提20点左右,那么1.382倍目标大概在1730点附近。

  现在有一种观点是短线回踩后继续上攻,接下来确实是有这种可能。要是这样的话那么下周就要先调整,而这可以看作是c4浪,然后就是最后的c5浪上攻,形态上可能会是楔形。后面的走势扑朔迷离,反弹可能在此结束,也可能调整后再来一波,不清楚会怎样。

  

  周四美股上涨,从标普指数来看已经突破了上轨,虽然还不能确定真假,但可以暂时当成是真的。那么接下来美股就有望继续想前高发起冲击,有望再创历史新高,但这将是最后一冲,未来预计不是双头就是楔形。从美债收益率和近期的经济数据来看,美国经济已经出现了衰退的苗头,再结合股市本身的一些数据,综合判断目前就是美股的大顶部区域。在这里不想在多说什么了,金融危机后美国靠大放水又维持了10年的荣景,从经济周期循环的角度来看,10年已经够长了,该是清算的时候了。我们坚定地认为美股后市必将崩盘,危机不可避免。仅从这一点来看,A股也是一定会再杀一波的,只不过现在看来是一拖再拖,仿佛不会再跌了。但我们依然坚定信念,相信该来的总会来。

  现在来看,美股短期崩盘的风险骤降,随着国庆节的临近,空头已经渐失天时,那么接下来A股的反弹确实是可能延续,但涨幅会比较有限,具体能到哪里就不知道了,先看看再说。周五尾盘出现大幅拉升,这应是资金在赌周末利好,而周五傍晚则是出现了降准的消息。由于降准早有预期,那么利好兑现后会怎么样呢?下周是否进场抬轿?建议你揣摩一下主力的心理,猜猜他们想坐多远的轿子。人家要是想多做一段,那么你就能多赚点劳务费;但就怕你刚一抬人家就下了……

  【相关阅读】

  2019年A股展望:年内有波"假牛市" 然后是"绝望一杀"(假牛又被续命)

  上述文章来自微信公众号“中产投资”(ID:zhongchanzhongchan),善于捕捉大趋势,精准分析大盘涨跌,多次挖掘出长线牛股。投资路上,我们一路同行,走向诗和远方。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中产投资(zhongchanzhongchan)微信公众号

  

关键词阅读:降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