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涨停成交额超66亿元 5G概念7股涨停

  金融界网站9月6日讯 5G概念快速连续拉升,中兴通讯涨停,成交额超66亿元,法尔胜、东方通、嘉麟杰、超讯通信、新易盛、英飞拓同样涨停。

  兴业证券指出,作为5G元年,2019年的无线侧支出,不仅同比增长有望达到20%,下半年还将有25%左右的环比提升。5G网络设备侧最显著的投资机会集中在通信主设备、设备PCB、光器件/模块、基站制冷、IDC及相关领域等。继续推荐:中兴通讯、深南电路、中际旭创、天孚通信、新易盛、光环新网、英维克。

  下半年,全球进入3-5年的5G换机潮,同时5G还将催生创新性的终端,使行业回归上升周期。运营商在4G网络容量压力巨大的情况下,必将积极推动5G手机销量超预期。5G终端侧最显著的投资机会集中在泛射频器件、电磁屏蔽件等领域。重点推荐:信维通信。

  对于运营商而言,能够真正落地的应用才是5G的最佳切入点。5G最先爆发的应用将是在4G 时代已存在,但仍存在痛点的应用,比如视频会议、视频直播、云游戏等等。继续推荐:亿联网络、二六三。

关键词阅读:中兴通讯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