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建光电为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暨提供担保

  挖贝网9月6日,联建光电(证券代码:300269)于2019年9月5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暨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告显示,为满足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力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玛网络”)、深圳市易事达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事达”)的经营发展需求,促进业务的持续稳定发展,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力玛网络和易事达分别向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西乡支行申请授信额度500万元(人民币,下同),期限均为3年,用于补充企业流动资金、办理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等业务,以满足日常经营周转需求。为满足全资子公司经营发展需求,由全资子公司力玛网络为易事达向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西乡支行申请的授信额度500万元提供担保,由全资子公司易事达为力玛网络向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西乡支行申请的授信额度500万元提供担保。

  截至目前,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16.87亿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84.30%。系子公司及公司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深圳湾科技生态园的部分自有房产为公司和子公司向相关银行申请综合授信提供的担保。本次担保系由全资子公司力玛网络及易事达分别为其各自向银行申请授信提供担保,合计金额为1,000万元。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1097&stockCode=300269&announcementId=1206904377&announcementTime=2019-09-05%2018:1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