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瀚讯拟出资1330万元设立合资公司 参与军用能源动力系统升级建设

  发布易9月5日 - 上海瀚讯(300762)晚间公告称,为积极参与我国军用能源动力系统的升级建设,公司拟与关联方上海和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和兰动力”)、非关联方上海犀冉动力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无锡瀚海观澜咨询管理服务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新泰新技术有限公司共同设立上海新喆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简称“新喆动力”)。

  公告显示,新喆动力拟定注册资本为7000万元,上海瀚讯拟使用自有资金1330万元投资该合资公司,出资额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19%。新喆动力经营范围包括从事燃气轮机及相关系统设备、动力装备、机械设备、机电设备、分布式能源系统设备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及技术服务等。

  由于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持有上海瀚讯6.06%股份,和兰动力系上海联和及其关联方100%控股的企业,此次公司与和兰动力等共同投资合资公司构成关联交易。

  上海瀚讯表示,此次参与设立新喆动力,公司作为战略投资人入股,将合理利用公司优势,推进军方应用,一旦打开市场,公司未来可获得一定投资收益。本次与关联方共同投资暨关联交易的金额较小,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16%,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构成重大影响。

  关于上海瀚讯

  上海瀚讯主要从事军用宽带移动通信系统及军用战术通信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及工程实施,结合业务应用软件、指挥调度软件等配套产品,向军方等行业用户提供宽带移动通信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