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医疗:子公司取得2个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凭证 有助于丰富产品线

  发布易9月5日 - 戴维医疗(300314)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维尔凯迪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简称“维尔凯迪”)近日收到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2个《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凭证》。

  根据公告,此次取得备案凭证的两个产品分别为气道连接管和气源连接管,气道连接管用于与婴儿T-组合复苏器配套使用,为婴儿建立一个呼吸连接通道;气源连接管用于输气装置与婴儿复苏设备之间的连接,传输气体。

  戴维医疗表示,以上产品备案凭证的取得,有利于丰富公司产品线,进一步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对公司未来的经营成果将产生积极影响。

  关于戴维医疗

  戴维医疗是一家婴儿保育设备专业制造商,公司致力于婴儿保育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围绕未来发展战略规划,公司拓展进入吻合器这一新领域。目前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婴儿培养箱、婴儿辐射保暖台、新生儿黄疸治疗设备等婴儿保育设备系列,以及子公司维尔凯迪的吻合器系列。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