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家嘴:控股子公司91.09亿元竞得土地使用权 积极参与张江科学城开发

  发布易9月5日 - 陆家嘴(600663)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东翌置业有限公司(简称“东翌置业”)以91.09亿元的价格,竞得张江中区56-01、57-01、73-02、74-01、75-02地块及57-02公共绿地、学林路、卓慧路、百科路地下空间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与上海市浦东新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签订相关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公告显示,上述标的土地总面积为8.99万平方米(地下水平投影占地面积11.11万平方米),四至范围包括东至卓闻路,西至学贤路,南至环科路,北至海科路。

  陆家嘴表示,本次竞拍是公司积极参与“张江科学城”开发的重要举措,符合公司坚持深耕浦东、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及谋划发展布局的战略目标。在为浦东新区及张江科学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同时,也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对公司未来的社会效益、品牌效益、经济效益及公司持续提升城市中心、城市副中心的开发、建设和营运能力亦有积极促进作用。

  关于陆家嘴

  陆家嘴主要从事商业地产、商业零售、金融服务等业务。就商业地产板块而言,以产品类型划分,公司业务主要是住宅类房地产的销售、商业房地产的租赁及转让。另一方面,公司高度关注金融服务板块发展,以陆家嘴信托、爱建证券、陆家嘴国泰人寿三个持牌金融机构为抓手,持续推进金融服务产品,积极探索地产与金融的同频共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