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东制药:为解决原料受控问题 振东安特与境外公司签订框架协议

  发布易9月5日 - 振东制药(300158)晚间公告称,公司下属子公司山西振东安特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振东安特”)为解决硝酸甘油片原料受控问题,近日与DIPHARMA FRACIS S.R.L签订了《框架协议》。

  公告显示,上述协议适用于振东安特向DIPHARMA FRACIS S.R.L提交的任何书面采购订单,用于提供货物或产品(采购订单和货物)。协议将保持完全有效并适用于任何采购订单,直至任何一方向另一方提供不少于6个月的终止书面通知,或直至其终止日期为止。

  据公告,DIPHARMA FRANCIS S.R.L成立于1990年2月,注册资本840万欧元,NACE代码为制造基本化学品,塑料和合成橡胶的初级形式。

  振东制药称,本协议的签订将解决振东安特产品硝酸甘油片原料受控的困境,对公司的业绩具有一定积极影响。

  关于振东制药

  公司属于国内大型综合性医药企业,主营业务包括中药材种植开发、中成药研发生产销售、化学原料药及制剂的研发生产销售、经营医药产品批发及零售、钙制剂的研发生产销售等。主要生产维生素营养、抗肿瘤、心脑血管、抗感染、消化系统、呼吸系统、解热镇痛、神经系统等八大用药系列。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