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公用:拟入伙大成汇彩基金 在长三角寻找智慧城市管理项目

  发布易9月5日 - 大众公用(600635)晚间公告称,公司拟通过受让北京联信汇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联信汇业”)与上海天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天赪投资”)在大成汇彩(深圳)实业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大成汇彩基金”)的认缴出资额及其所占部分财产份额,入伙大成汇彩基金,成为该基金新的有限合伙人,占其首期募集规模的50%。

  公告显示,公司与联信汇业、天赪投资签署了《份额转让协议》、《合伙协议》,公司以900万元受让联信汇业在大成汇彩基金的全部认缴出资额3000万元及其所占全部财产份额;以1040万受让天赪投资在大成汇彩基金的部分认缴出资额2000万元及其所占部分财产份额。

  据介绍,大成汇彩基金成立于2016年6月,合伙企业的投资范围限于对高成长的优质企业和项目进行股权投资,为合伙人获取投资回报。

  根据《合伙协议》,大成汇彩基金总规模不超过6亿,不低于1亿元,本次募集规模为1亿元。大成汇彩基金合伙协议签署且工商变更登记完成后,公司认缴出资5000万元,实缴出资1940万元;天赪投资认缴出资5000万元,实缴出资2600万元。

  大众公用表示,大成汇彩基金将重点在人工智能、智慧城市、大数据应用、科创企业等方面加强投入,并为公司在长三角区域内寻找智慧城市管理项目,提供并购方面的服务。本次公司入伙大成汇彩基金,有助于借助投资平台的专业能力,提升公司的投资盈利能力,通过发挥合作伙伴在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为全体股东创造价值。

  关于大众公用

  公司秉承“公用事业和金融创投齐头并进”的发展战略,公用事业、金融创投业务构成了公司主要利润来源。其中,公用事业包括城市燃气、污水处理、城市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物流运输,金融创投包括金融服务与创投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