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美集团到访茅台 李保芳:共同努力让老百姓喝到平价茅台

  据贵州茅台官网,9月4日,物美科技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张文中到访茅台,就深化双方交流合作与集团公司董事长李保芳,副总经理杨建军进行座谈。

▲李保芳向张文中一行表示欢迎

▲双方进行座谈

  “物美与茅台不是一般的生意合作,而是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座谈会上,李保芳对物美与茅台的合作给予了好评。他说,物美有一套行之有效的销售方式和管理办法、有良好的管理团队和信誉,在业界拥有良好的口碑,这些是我们合作最重要的基础。茅台在全国探索扁平化的销售模式,首批合作伙伴就有物美。茅台选择与物美合作是慎重的,事实也证明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通过调研我们发现:物美的购买规则、销售渠道、信息比较完善,总体上有效避免了倒酒的现象。

▲李保芳讲话

  “与物美的合作是茅台进行扁平化销售的探索和实验,其最终目的是要让消费者以最便捷的方式购买茅台酒,让消费者获益。李保芳指出,茅台不会固步自封、僵化地做市场。在茅台完善营销体系的过程中,可以积极发挥新业态的作用。在中秋、国庆即将来临之际,双方要共同努力,让老百姓喝到放心、平价的茅台酒。

▲张文中讲话

  “物美+多点数字化销售茅台酒的模式能精准识别消费者,创新规范流通销售渠道,有效管控黄牛,实现销售可追溯、流向可查、全程数字化。张文中表示,物美愿与茅台进行更全面、更深入的战略合作,为茅台的市场战略服务。希望在茅台的支持下丰富物美超市销售的茅台产品品类,让更多消费者喝到平价茅台酒和茅台系列酒,助力茅台实现市场的扁平化和数字化。

  物美集团首席运营官许少川,多点生活高级合伙人、首席创新官乔红兵介绍了物美+多点数字化销售茅台酒的模式以及双方进行数字化战略合作的构想。

▲李保芳陪同张文中一行参观包装车间

  座谈前,张文中一行在李保芳的陪同下,参观了包装车间、酒库等地,详细了解了茅台酒的生产工艺和发展历程,并对茅台厚重的历史文化给予了高度评价。

▲双方领导合影

  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钟正强,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黄维、向平,信息中心、销售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关键词阅读:物美集团 茅台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