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股份签订生态环境配套工程项目 项目总价约3.5亿元

  挖贝网9月5日,花王股份(603007)于2019年9月4日与泰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甲方)签订了《基地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及生态环境配套工程项目建设施工协议》,项目总造价预估350,000,000.00元。

  项目名称:基地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及生态环境配套工程项目,项目总造价:累计总工程量建安造价预估约人民币叁亿伍仟万元整(¥350,000,000.00元)。甲方确保在三年内累计3.5亿元工程施工产值量由公司负责施工建设,各项目结算额以实际发生量且经双方确认的审核结算额为准,建设范围:产业园的厂房、基础设施、生态环境建设及配套工程等建设,主要包括湖北、四川等基地园区四个单项项目,各单项项目分期实施并进行单独施工、单独验收、单独审计、单独结算交付(具体以甲方旗下各基地项目的进展情况按需进行分期实施建设,以双方就各项目单独签订的施工合同为准)。

  本协议的签署对公司产业园区项目拓展及全国业务布局具有一定积极意义,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业绩支持。项目的顺利实施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扩大经营规模,对公司本年度业绩影响较小,对公司未来业绩具有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