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斯股份于近日获得三份新型专利证书

  挖贝网9月5日讯,鲍斯股份(300441)于近日获得由中华人 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颁发的一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以及由国家知识产 权局授予的一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和一项外观设计专利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1、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2、专利证书

  据了解,“鲍斯串口扩展电能计量模块系统”内置蓝牙模块,可使用 MODBUS-RTU 协议通讯;三相三线制的三相电压电流采集以及功率计量;气量采集以及比功率 计算模块。 “一种水平串联的双驱双级压缩螺杆主机”的一级压缩主机与二级压缩主机 呈水平式串联结构,相对整体式双级压缩主机设计更简单,材料更省、加工制造 工艺更简单。 “喷油涡旋压缩机主机”外观设计产品用于气体压缩 ,本外观专利设计的 产品创新要点是其结构紧凑、成本低、可靠性高、稳定性高、故障率低。

  鲍斯股份表示上述软件著作及专利均为公司自主研发,已应用于公司相关产品中。上述软 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及专利证书的取得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 于充分发挥公司自主知识产权优势,有利于公司的技术创新,从而提升公司的核 心竞争力。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db73f062-d2e9-4938-8049-0ea1a917e37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