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股份为全资子公司扬州万运提供5000万元担保

  挖贝网9月5日讯,泰达股份(000652)的全资子 公司扬州万运与苏州国发签订《国内保理业务协议》(合同编号:GFBL2019 第 0504 号)。扬州万运将其对广 江资管的应收账款转让给苏州国发,融资金额为 5,000 万元,期限 1 年,由公 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据了解,本次担保范围为保理合同项下扬州万运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应支付的款项, 包括但不限于应收账款融资款、融资费、保理管理费、逾期支付违约金以及甲方 为实现保理合同下的全部权利而支付的各项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仲裁费、 保全费、执行费、律师费、差旅费等费用)和其他应付款项。)担保方式为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期间为自保证合同签署之日至保理合同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起一 年。

  泰达股份表示该笔担保在公司股东大会已审批的 2019 年度担保额度内,董事会意见请参 见《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 2019-24)和《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 公告》(公告编号:2019-44)。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32681717-b69a-4c37-9c8e-8b5e1db2526c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