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东方全资子公司四季沐歌设立参股公司米氪科技持股比例为38.7%

  9月5日消息,日出东方(603366)全资子公司四季沐歌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季沐歌”)拟与宁波炬神峰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宁波米氪科技有限公司,其中,四季沐歌认缴出资774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8.7%。

  据了解,宁波米氪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地为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梅山盐场1号办公楼十八号707室,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其中,四季沐歌认缴出资774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8.7%,宁波炬神峰科技有限公司认缴出资1226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1.3%。

  日出东方表示,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季沐歌对外投资设立参股公司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有利于公司推进产业布局。本次公司全资子公司新设参股公司不会对公司财务和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