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世达拟使用1亿在上海设立全资子公司聆达生物科技

  9月5日消息,易世达(300125)拟使用自有资金10,000万元在上海市崇明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聆达生物科技(上海)有限责任公司”(名称暂定,以工商注册登记部门核定为准)。

  据了解,上述投资事项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审议通过。聆达生物科技(上海)有限责任公司(名称暂定)注册资本为10,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李少杰。

  易世达表示,公司拟设子公司主营业务为生物健康产业,子公司成立后将会通过项目开发、项目并购等多种形式开拓和整合产业链相关项目和资源,更好地将公司在工业大麻产业的布局落地、整合、拓展,实现企业内生增长与外延并购的双轮驱动,拓宽公司的盈利模式。

  崇明区是上海唯一海岛郊县,享受上海市政府的海岛扶持政策,凡是入驻崇明经济开发区的企业,都可以享受崇明地方政府给与的财政奖励政策,企业综合税务负担小,配套周全。在崇明区注册成立子公司不仅可享受崇明区产业扶持政策,还可利用上海市区独特的资源和区域优势,有助于公司转型升级产业方向,提高盈利水平。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48c9b29d-b2f8-4c3f-8a5c-3333a506c89b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